close
【本文寫於2011/02/17】

謝謝看過「那段在日本的真實日子」並給我打氣的朋友們

很感動……


【第二年的假日打工:車站前的儂特利】

--------------------------- ❤〜*~❤ 偶 是 分 隔 線 ❤〜*~❤------------------------

 


或許有些人聽我稍微提過那段過去

但都是在有人陪的情況下,而且我從未去認真回想

因自始至終,我一直沒有勇氣一個人去回想這些過去

那段只是稍微想起就會發抖的真實


現在的工作,與日本又重新接上關係

不再只是我單方面的接受訊息

而是開始互動…


而從前天晚上的忽然冒出的回憶就足以讓我發抖的情況下

我能逃到什麼時候?

我知道……該是面對的時候了…


終於鼓起勇氣…

邊落淚邊寫下那二年的事情

每一行…看似流水帳或無趣的小說

卻是我挨過的真實日子

每一行…看似輕描淡寫

卻是我沉重的過往

每一行…看起來不過幾個字

卻都是我真的一一去回憶而寫下的

這篇文章…竟然花了我近三個小時才寫完

我的打字算快的

即使是邊發抖邊打字(如同現在打的這篇文章亦是無法克制的發抖著)

但……我的回憶就像是沒電的時鐘

一直跳不到下一刻,回不到現在…


從發佈到現在,這22個小時內

一些朋友們給我打氣、加油

我只能按「讚」

我不敢多寫下些什麼

因為要寫…就要再面對一次…


我相信…

每次回想、每次哭泣過後

我會更堅強一點的…

心中的傷也痊癒了一點

這個心中的疤痕

將會見證我走過並面對那二年日子的勇氣


雖然不知要哭過幾回

但…我想…這就是我的成長過程吧…


謝謝大家!

【回台前最後一個月,一人獨自去北海道旅行:結冰的阿寒湖】

【一大早去旅館的露天溫泉,邊泡邊欣賞結冰的阿寒湖和日出】
【參觀札幌啤酒博物館…走出來後漫天飛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