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也是覺得他最近太over了,才把它po上來

(可惜大家看不到他的表情和動作…那才是「經典」)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也是覺得他最近太over了,才把它po上來

(可惜大家看不到他的表情和動作…那才是「經典」)

我有請我姑姑跟他反應

因為他是一個很重面子的人

我不能直接跟他說


聽到的人都很生氣

說為什麼我要忍受,如果換作是他們早就翻臉了

也一直叫我搬出去

我真的很想生氣、很想給它「八」下去

很想離開這個黃色幽默、離開這個不平衡的家

但我有不得已的苦衷

我只有兩個選擇

1)繼續忍耐,把課業完成

2)東西收拾,浪費40萬學費和雜費,半途而廢回台灣

已經是他們叫我來的,所以我不可能搬出去

而且他就是要我的「反應」

如果我生氣的話

說不定他更開心

而且我上次難過回到房間哭

還被我姑姑說是小孩子

還因此生氣到不跟我說話


讓我待下去的力量,是盡量往好的地方想

至少,他們在吃的方面不會虧待我

我姑姑也常常會特別買魚(當然是俗擱大碗的那種,還不錯)回來煮

家裡會吃魚的就我們兩個

姑丈不吃,兩個小孩也都不吃

偶爾被逼吃一次而已

我只要有魚吃就滿足了~~

而且他們有一個小庭院(接在隔壁的陽台)

平常是給他小孩練棒球

現在晚上吃完飯,沒下雨的話,我就會上去動一動、聽一聽音樂

享受一下下自己的時間

苦中作樂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吧

我現在就慢慢等待

等待那片「烏雲」飄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