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上課前想說到客廳一起看新聞

反正大家都還在,姑姑就走去旁邊整理東西、大兒子出門

忽然他就冒出一個單字問我懂不懂

我就查電子辭典…是「接吻」的意思

就回說知道了,他就做出動作

後來又冒出另一個單字問我懂不懂

我不太想查,但他又一直問

結果也是「接吻」的意思今天早上在上課前想說到客廳一起看新聞

反正大家都還在

姑姑就走去旁邊整理東西、大兒子出門

忽然他就冒出一個單字問我懂不懂

我就查電子辭典…是「接吻」的意思

就回說知道了,他就做出動作

後來又冒出另一個單字問我懂不懂

我不太想查,但他又一直問

結果也是「接吻」的意思

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又說了一個他最常講的單字:「奶奶」

問我懂不懂

我說我知道(廢話,他幾乎每天都要說一次,還帶動作,我能不知道嗎?)

後來不知道講到什麼,他就抓了一下我的手腕

害我嚇一跳,但當然不敢立刻發作

在我想離開時,他又冒出一個單字

我一查…是「乳頭」…

抬頭一看,他就笑得很開心

還比他的給我看……

我就說時間差不多,我該上課了

趕快逃開……

他就說,學校沒教的事,由他來教

我付一百萬日圓給學校,給他五十萬就好(這當然是玩笑話)

後來在我要出門時,他就說

下課回來後,再繼續單字教學…

我真的覺得越來越恐怖了

後來在學校稍微轉述一下

毛就建議我買一個防狼噴霧劑

可能在藥妝店買得到

但是我放學繞去兩家藥妝店都沒看到

哪裡會有賣「防狼噴霧劑」呀?


後來下午回家後,他又開黃腔

我就說我不太喜歡這種字眼

我姑姑就教我跟他說,「現在用不到」

但他就回說當然用得到

最後她有用日文跟他說

我是女生,還是不要一直講這種話比較好……

他才收歛一點


但後來她私底下跟我說

如果讓他知道我在擔心暑假只有我和他獨處這件事的話

一定會很生氣

她說他把我當自己的女兒

是我自己心術不正、心不純……

才會想歪…

以前她妹妹(我另一個姑姑)二十幾年前也來這唸書時

都還會跟他勾手出門

他也會開自己女兒和孫女的玩笑

說奶奶那麼小,以後怎麼嫁人

我姑姑就說他絕對不會對我怎麼樣

都是我自己在亂想

還說,會講出來的人才是不會真的做的人…

我想,好不容易看醫生吃藥,快要讓那個來了

在這樣下去,我可能這一年都不會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