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會被氣瘋

今天回到家,看到玄關有一箱我的包裏

是請南瓜寄來的零食

(不用奢求自私的他們會幫我拿進去)真的是會被氣瘋

今天回到家,看到玄關有一箱我的包裏

是請南瓜寄來的零食

(不用奢求自私的他們會幫我拿進去)

我就高興的把包裏拿進去

殊不知這是惡夢的開始

他們看到寄件人的名字是男生

就說是男朋友寄來的(用那種很酸的口氣)

不斷地追問寄來什麼

我在房間拆時

姑丈還走到房門口(那時正拿出新鞋)

他就說這是他穿的

我剛剛一定拿起來聞,而且舔得很開心

(誰沒事會聞會舔鞋子呀?)

我說這是新的

他就說那是他穿的

完全忽略我講的任何話

自顧自的不斷地酸我

後來離開後

我整理完後,心情也好不到哪邊

因為南瓜雖然寄了泡麵給我

(很高興我沒說,但他寄了)

但我最想要的東西卻沒附上…

還得被酸…

後來當然得趕快離開房間(原因請見之前網誌)

出去後,姑丈繼續竭盡所能的調侃

姑姑問寄啥過來

我就說鞋子和食物

她就不高興,說幹嘛寄食物

就是要我忘掉台灣呀

日本的東西又不是不好吃

反正又是一頓唸

最後一句是:不拿出來請我們吃嗎?

我趕緊回房間拿一包之前朋友送的樂事和他寄來的豆干

我拿出去給小表弟說,一起來吃吧

姑丈就又露出很機車的笑容

拿起那包樂事,放在臉的前面,對表弟說

我剛剛一定拿著那包樂事在臉或身上摩磳、並且不斷的舔

(真的很侮辱人…)

後來開了以後,又說味道很重,不吃

要準備開豆干時

他還不忘再調侃一下,說這是男友寄來的,我們可以吃嗎?

開了之後,可能是因為這是便利商店買的吧

所以不是那麼好吃

但也沒必要一個是吐出來,一個是狂喝水,二個是連碰都不碰

還不忘再一句,這就是你男友寄來的東西呀

我就說,現在已經跟他說「莎喲那拉」了

(意思是請他不要再提了)

但他還是繼續講

我決定把那兩包封好,明天帶去學校給同學吃算了


後來看電視

他還是要繼續講

晚上我一個人就吃寄來的泡麵吧

我就說不太想

他就說那是男友寄來的耶

還說我一定把那些東西放在胸前摩磳

反正就是一直酸

我從頭到尾就是乖乖的被酸

還得笑著回

我一直說我現在沒男友

他完全當作沒聽見,繼續酸

到了晚飯時間

我上了桌(我姑丈和我表弟早就開動了)

他還要繼續

我不吃男友寄來的泡麵嗎

我應該很想吃吧

我終於忍不住:「結束了嗎?」

他就說還沒,繼續講…

整個就是很……

明天…惡夢能結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