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7/11是學校(文化外國語專門學校)的露營日 我只能說「文化學園」真的粉有錢 (但錢的來源就是我們這些學生們呀) 在長野的飯山那邊,竟然有自己的旅館 好像文化學園下面的女子大學、短大、專門學校… 每年都有去那邊露營

7/9~7/11是學校(文化外國語專門學校)的露營日

我只能說「文化學園」真的粉有錢

(但錢的來源就是我們這些學生們呀)

在長野的飯山那邊,竟然有自己的旅館

好像文化學園下面的女子大學、短大、專門學校…

每年都有去那邊露營

真的是凱子呀~~

早上9點出發,大約2點到旅館

中間有二個休息站,第二個是大家的吃飯時間(自理)

在第二個休息站,發現了神奇的販賣機

在日本,冷熱飲、香菸販賣機很常見

有時還會看到冰淇淋、冰棒或泡麵的販賣機

但我這次竟然看到おでん(關東煮)的易開罐

還有熱食:炸薯條、烤飯團、廣島燒、章魚燒、咖哩麵包、鯛魚燒…

整個就是嗆到不行呀

不過因為有點貴,加上有帶早上做的飯團

所以沒買,不知味道如何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學校發給我們的行程表,上面寫著2:20到旅館

還真的準時到達

後來的行程,真的都是照行程表上跑

不像台灣人,總是要遲到個十幾分鐘才行


我的房間是六人一房的榻榻米房間

大家進到房間第一件事是把自己的零食都放到小桌子上面

真的是一座小山呀

(難怪大家這三天都肥了不少…)

接著是自由活動,大家就去外面到處晃晃、拍照

幸好沒下雨,因為外面的風景真的挺美的

可以儘情的拍照、還去玩了一下盪秋千呢!

回到房間後,因為太無聊,開始拍搞笑照片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只能挑比較經典的放在相簿上

不過一看到,就真的笑到不行

晚餐是日式料理(這是當然的啦)

每樣都少少的,但走精緻路線,而且很美味喲

接著是7點的團體遊戲活動,一開始雖然有點無趣

不過後來也認識新朋友,玩起來也是挺開心的說

8:30結束,咱們整理一下,就直奔四樓的露天溫泉

我是不在意的那種,反正該有的都有

倒是朋友們介意到不行

有的人這三天只泡一次,有的根本沒泡,只有去沖澡而已

我超愛泡溫泉的,所以除了晚上去泡外,

每天早上六點還很勤勞的爬起來去泡到六點半

因為早上人不多,有時還只有我一個人泡而已

看著外面的美景,泡著舒服的溫泉,只差沒來一杯熱茶了(哈哈)

第一天晚上去咱們班的男生房間喝酒

我們還教其它國家的同學玩台灣的遊戲

像是「海帶拳、洗涮涮、虎克船長、五/十/十五……」

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遊戲

反正大家就玩得很high

最好笑的是,後來有一批人出去抽菸

剩下三個台灣女生、一個不知國籍的女生、三個南美和一個印度的男生

男生都醉了,開始跳起台客舞和放台客音樂

我們三個女生快笑翻了

在台灣怎樣都不可能拿著螢光棒跳舞的

可是跟南美洲的人跳,真的是很妙的經驗

還瘋到把電視弄到,笑死了

到一點多的時候,因為只有我的房間比較遠(在別館)

所以就偷偷先回去,因為醉得差不多的他們一直叫我留下來

隔天問他們玩到幾點,男生們沒一個記得,哈哈~~


第二天因為下雨(真的是很掃興)

所以野外炊飯的活動被迫取消

改在食堂裡面煮鐵板燒

七個人,一大盤沙拉和野菜,但雞肉只有一盤

大多是我和詹桑負責在弄

反正當時也沒多想吃

吃完回房間第一件事就是趕緊拿出從台灣寄來的泡麵來吃

我吃的是「一度讚的牛肚麵」,幫詹桑帶的是「阿Q臭臭鍋」

下午就和莫尼卡還有詹桑在房間聊天

等到下午3點40,輪到我去穿浴衣

(自己沒有,但想要穿的人,早上去抽籤,只有三十幾個名額)

這是我第一次穿浴衣,超興奮的

幫我穿的剛好是我之前手指骨折,帶我去醫院的美美教務人員

因為只有30分鐘,所以把握時間狂拍照

可惜外面當時在下雨,不能出去拍~~

詹桑高,而且上圍剛剛好,所以穿起來很挺很好看

我穿起來就肥肥的,加上腿短,還真像小孩子>O<

不過坐下來裝氣質的時候,就還OK~~~哈哈


晚上因為外面還在下雨,只能在體育館辦活動

中間放著太鼓,大家圍圈圈跳日本的傳統祭典舞蹈

還玩了一些遊戲

看到旁邊站著一些人,表情頗無聊的

我想這個活動說實在的,是頗無趣的

但最重要的是自己想玩,自己找樂趣才會真的開心

老師們都穿上浴衣,都好漂亮喲

可惜我沒有,所以晚上只能穿便服

我們班的印尼女生和她的別班朋友全部都有買並帶過去

所以到晚上都能夠一直穿著


晚上泡完溫泉後,我本來想去男生房間把我昨天帶過去的7瓶啤酒帶回來自己喝

沒想到全沒了…男生們不喝啤酒的,所以應該是後來留下的女生們喝的

看到裡面有他們後來補買的梅子啤酒(他們帶的酒在第一天就全沒了)

就偷摸了二罐回房間

第二天晚上,和自己的室友一起玩遊戲

有台灣的、韓國的、印尼的

還玩改良後的日語接龍(就是規則放很寬)

誰說只有女生就不能玩很HIGH呢~~

玩到二點,大家才睡

真的是很有趣的校外活動呀

不過下禮拜有一拖拉庫的大小考在等著我們

暑假~~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